每次只要回旗山我的過敏就不自主的引發,小阿姨說我是因為要回去心理壓力大,


真的喔,或許吧!只是這次真的嚴重,除夕夜開始腰酸背痛,連Honey碰到我都痛的唉唉叫,


心想該不會發燒了吧,夜裡睡覺時覺得渾身燥熱,持續腰酸背痛,Honey幫我按摩覺得稍微舒服一點,


開始頭婚眼花,Honey探了探我的體溫:嗯~果然有點發燒!吃了藥隔天就好很多了,


但是還是覺得有感冒的感覺,就覺得身體重重的、腦筋昏昏的,不至於很難受,


這期間一樣岀門買東西、逛逛街、回娘家、上班.....


直到前2天突然加劇,連Honey都明顯聽到我嚴重的鼻音,要我趕快看醫生,


星期六1/31凌晨大夜班,真是頭痛欲裂,還遇到一個病人condition差轉ICU,


下了班看耳鼻喉科,醫生一聽到我除夕就開始有症狀還跟我說:怎麼拖這麼久才看!


阿就"慢皮"咩,其實原本想說會自己好啦,誰知越來越嚴重,


醫生問診完就說我的情形是屬於2個感冒接著來,而不是一個沒好完全,


應該是第一個快好了,又遇到第二個,才會這麼久,交代我要有充足的睡眠,


沒有睡飽感冒不會好,怕我睡不好還開了鎮靜劑給我,就是要我好好睡上一覺,


整整睡了一天,下午一點睡到晚上快十點,真的好很多,不只是精神、連頭都不痛了,


原來我真的是睡眠不足呀,也難怪啦,大夜班上久了作息不正常容易感到疲累...


開始要上小夜班了,祝福我自己今年能夠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