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打電話給老媽,因為思念.....


老媽說:幹麻,有什麼事?沒有啊,只是因為想妳!


你會想我?一定有事才會打給我,快說吧,究竟是什麼事?哪有什麼事,真的只是想你咩


真的?對啦!你知道我們要去台南32夜嗎?知道啊!我們星期六要住長榮桂冠酒店耶!


真好!你可以來找我們,你阿姨說這離你們那還有一大段距離喔!?


是啊,我要喬看看能不能休禮拜六,因為我休禮拜天,你們就不在台南市了!


好啦,不然你喬看看,看怎樣再說!!


結果我真的調不到假,於是就跟老媽說我休禮拜天,乾脆我們去找你們算了,


老媽可開心的咧,因為不只我想她,我相信他一定也很想我們啦



有這個機會一方面見見老爸、老媽,一方面跟著旅行也不賴呀!


好不容易準時下班,前一天老媽說他們當天會在柳營,同事都問我到底要怎樣跟老爸、老媽見面?


問問他們在哪囉,Honey要我先回永康再說,心裡就想~人家都說會在柳營了,還叫我回永康.....


不過想歸想,我倒沒有說,因為Honey一定是因為不想早起才叫我先回去的,


回到永康打電話給老媽,才知道他們居然還在台南市!還好沒強迫Honey去接我........


中午還會在永康吃飯咧,吃飯地點離我家真是有夠近的!!


吃了中飯再去會合,就一路跟車跟著他們去半天的旅行~~~~~


走省道往北來到了~善化啤酒廠~每天上班必經之路,沒來過.....



接下來就直接往當天目的地,也是當天的下塌飯店~江南渡假村~



當初沒事先說好,害我們多花了460的門票


算了,錢花了都花了,難不成拿去退嗎?售票員也不會理我們吧!!


這裡原是尖山碑水庫,後改建成渡假村,水庫現在也成了遊客們乘船的遊湖地......



湖中有一座小小島,除了大樹、一座涼亭之外,就只有2隻猴子,



究竟這2隻猴子怎麼過去的?我也不知道...一公一母卻至今未繁殖....


跟著老媽參觀飯店,再去散散步,老媽說出來玩沒拍照真是可惜,




我說我幫你拍,你慢慢找景點,我去拍青蛙.....老爸說好,你坐在青蛙上.....



原本老媽要我們留下來跟他們一起吃飯,但是老媽吃素,我是沒意見啦,但是Honey不願意,


於是兩個老人家十八相送送我們到門口,下次見面不知是何時?依依不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