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逛了同學的部落格,發現他PO了一些專科的照片,都是他一張一張掃描上去的,


就跟他拿來用用囉!!


五專入學到現在已經10多年了,以前真是醜小鴨呀,雖然現在也不是天鵝啦


以前這個嵯樣還真是很好笑啦!!


專一的班遊,沒去太遠,就去木柵動物園,還巧遇一位籃球明星喔




專三的社團活動~合唱團,這套衣服還是室友設計的,不過跟他的想法不太一樣就是了...


那時真是無憂無慮呀,那時還是我最忙的時候,同時加入學生會、啦啦隊跟合唱團...


但那年卻是我成績最好的時候,誰說社團跟學業不能兼顧,而且,當室友挑燈夜戰猛K書的時候,


人家我早窩進被窩睡大頭覺啦,考出來的成績還跟他一樣,他都快氣死了



專科最後一次的旅行~畢業旅行,第一站是高雄布魯樂谷,一進去就要換泳衣,


那就是水上遊樂設施啊~當然囉,難得一群同學穿泳裝入鏡呀,呵呵~~


真的很好玩喔,不過下午會冷,因為那時已經是10月份了,我還記得那是10/10前後,


我們畢業旅行玩了5天4夜,原本在綠島要多留一天,但有1.2個同學不願意就作罷,


有點小小可惜啦.....



忘記這是第幾天了,只記得這是墾丁,漂亮的海,不來張大合照怎麼對得起這片美麗的海洋呢!!



這好像是停車場吧,大家都玩的很盡興.....在要畢旅之前跟同學去逛街,2人買了頂一樣的帽子,


雙面的唷,現在想拿出來帶,可是不知道我塞到哪裡去了,沒辦法家裡整理太多次......



這是畢旅最後一天,看到後面就知道這是哪了吧!就是傳說中的中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