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那天冷凍治療之後已經過了一個禮拜,想說怎麼一點動靜都沒有,


不是說一個禮拜之後會變硬然後脫落嗎?怎麼都無聲無息呀


是因為上班太忙碌嗎?昨天晚上...呃!應該是今天早上,凌晨時刻...


突然覺得疣的地方痛痛的,雖然已經痛了一個禮拜,總覺得痛的感覺怪怪的,


一看,這下不得了了,已經裂開了難怪喔,難怪感覺不一樣...


我就說一定是上班太勞累,放假那幾天都沒事,第一天上班就出事,


我給我同事看還被她說噁心,呃~是滿噁心的啦,鑑於此咱們就不PO照片啦,


免的大家吐得浠哩嘩啦,還要幫大家善後


原本只有裂一條縫,想說今天可以早一點下班,誰知一位同事她老公出車禍,


好像還撞的頗嚴重,阿長就叫我卡他的班卡2個小時,卡到11點


想想不對呀,我就問學姐:我們白班不是8點上班嗎?


對呀,所以你應該10點就能走了,不過阿長要你卡到11點!那這樣是3個小時耶


哼哼!反正我一定會跟他爭取到底,但是他應該會說我是從9點卡到11點的


反正我事情做完學姐就叫我趕快走,才發現裂縫已經不只一條了


下了班、洗完手、刷了卡、上了車才發現~咦...流湯了~表示水泡破了...


剛洗完澡,手癢把上面的死皮全部扒掉,組織軟化好扒呀,


但是又怕被感染,唉呀,真是兩難呀,算了弄乾淨吧,也比較好上藥...


發現那死皮還真是厚啊,應該有0.1公分喔,嚇死人了!!


雖然現在看起來是一片傷口,但總覺得應該就快可以做下一次的冷凍治療囉,


疣阿疣!你要乖乖聽話,不要死扒著人家的皮膚啦,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好聚好散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