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過的實在很冷清,難得放假,但是Honey卻要上班,一個人跟小阿姨在家,


哪裡都沒去,難得那天還是我夢寐以求的禮拜六說,


以前羨慕別人的生日都在假日,今年難得在假日,卻是冷清的一天...


而且只有4個人跟我道喜,第一個當然是我家的臭Honey囉,他可是第一時間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第2個是俏護士,都10幾年的好朋友囉,謝謝你啦;第3位就是我那當了媽咪的二姐~lin-lin


最後一位就是郵寄這張生日卡、認識至今近10年的乾妹,


說起這位妹妹真是一位可愛的人,跟他也是網路認識的,在以前盛行聊天室的那個年代,


我也是趕流行上了聊天室,我這個人很奇怪,我喜歡跟女生聊天,


這個妹妹就來密我,聊著聊著他說:你當我姊姊好不好?我們用寫信來聯絡感情!


我原以為他是沒姊姊才這麼要求,何況我也喜歡寫信,想說這個年代還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寫信,


真是求之不得呢!於是我答應了他的請求...留了地址給他...


就這樣,我們書信往來了將近10年,每一年的生日卡片從沒間斷過,


認識第一年的生日他還送了我一條手鍊跟腳鍊,不幸的是家裡重新裝潢,又搬來搬去,已經不見了


訂婚的時候收到一組新郎、新娘及小baby的擺飾品;結婚他還包禮金給我ㄋㄟ,只能說他真的很有心,


今年收到他的卡片居然讓我有莫名的感動,或許是因為知道在這個時空中仍有人想著我;


也或許是因為他的加油打氣讓我忙碌的生活得到些許安慰,不管如何,


我還是覺得,認識他也是我的福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