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靈回來的隔天,老媽有說他不舒服的情況都好很多了,特別是心臟,


小阿姨說:「雖然我們生病會去看醫生,但是醫生看完了多多少少會有無力感,


你媽在你幫他整理過後,精神整個都好起來了,姑且先不論這是不是真的,


甚至是不是真的煞有其事,但是會讓人更有活下去的動力與意志力,我想,這也是好事一樁!!」


W四也就是昨天是Honey公司年終尾牙,因為他上夜班,沒有出席而是由同事代理,


同事轉述說Honey抽到1000塊現金,後來有獎徵答也是送獎金2000塊,


幸運的是又抽到Honey,但是Honey沒出席,沒關係就由店長代答,答對了2000塊獎金是算Honey的喔,


這家公司真好,一般公司都嘛是這種情形就是無條件棄權啦!


今天早上Honey下了班回到家跟我說:「阿姨的朋友到底什麼時候要去配眼鏡啊,


不用等到我上夜班了,因為就算業績有到達門檻也沒有獎金了!」「啥咪,沒有了!!」


「因為我又加薪了,從原本25800加到26800,加了1000塊!」


他們店長說,他們這間公司大概沒有人像Honey一樣薪水加這麼快的,


Honey的薪水已經跟他們裡面的一個做了1年多的同事一樣了,Honey才工作半年耶!


我就說:「唉唷!這麼厲害喔!了不起!」他居然回我:「拜託!哇係恁尪ㄋㄟ!!」


我說給小阿姨聽,小阿姨說:「誰說沒效,整理過後還是有差啦!就算是巧合也不可能會巧成這樣啦!」


想想,好像也是這樣喔!老媽跟Honey都有很大的轉變,那我呢??


但是其實知道大家都好就很開心啦!因為師姐跟我說我會比較慢,還是要努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