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體驗了這生命中的第一次~觀靈,或者說觀落陰大家比較清楚!!


之前小阿姨就說過,聽起來覺得神奇不已!



而且重點是:將自己的元辰宮(未投胎轉世靈魂的居住地)整理之後運勢會順很多,


因為小阿姨整理過後訂單可以說是接到手軟啊!所以建議我跟老媽一起去看看...


原以為會有代觀(師兄、師姐幫你看),但師姊說W四跟W五才有,


W二、W四、W五都可以自己觀,自己去體會,他們都建議最好自己去看看,


一方面當然是破除流言啦!因為很多人不信,覺得有造假,當然我也是半信半疑啦!!


一方面自己的屋子自己去整理、自己去見守護神、自己看自己的財庫(廚房)、


自己看自己的生命花or樹(女生是花、男生是樹).....


當知道沒有代觀時,其實有點小失望,師姐就鼓勵我們自己去看看,


老媽還在猶豫不決:隨便啊,我都可以,看你們啊!


於是我就說:那就看看啊!我可是大老遠從台南北上耶!不試試多可惜...


我們可是10點多就出們了,坐公車轉捷運、當然免不了要走路啊(真是累)!


到目的地~無極圓善堂已經1點多了,其中另一件事是小阿姨要還願,


當她在拜拜還願時,她帶去的那位小妹妹(才3歲唷)真是一刻也靜不下來,跑來跑去...


還跑去摸神明的腳耶!真是好大的膽子,大家都說他會被神明修理


她可是嚇死了,師姐要她跟神明道歉,還拿了祭拜三太子的糖果給小妹妹吃...


有趣的是,聽老媽說小妹妹睡到半夜突然爬起來哭,小阿姨把她拉好躺下來睡覺,


過了沒多久小妹妹又起床了,對著牆壁拜了3下後又躺下來睡覺,


大家都說她真的被神明修理了啦!真覺得很玄...


師姐要我跟老媽順便去拜拜,跟神明說我們希望求什麼,請神明指點...


大概2點吧!我們離開,因為晚上6:30才開始觀靈,


這天另一個目的是要帶老媽去買義乳內衣,先吃個中飯吧!


小阿姨在我們吃中飯的時候就已經在問住址了,所以我們問到華歌爾總店的地址,


就從麟光站坐捷運外加走路到了南京西路站,


因為這是要事先預約的,還說我們要等,我們是第一次,不曉得...


哇塞!運氣真好!因為預約的人遲到,所以老媽就先試穿,


老媽說穿起來很舒服,而且走路可以抬頭挺胸,自信心都回來了...


小阿姨說那穿著走在路上,被撞到人家也感覺不出來那是假的,


於是我就親手試摸了一下,哇!觸感跟真的真是沒兩樣,材質是矽膠的,


小姐還細心的解說保養及清洗方式,費用也算合理,老媽可是滿意極了!!


大家都走到腳累,有點筋疲力竭,小阿姨提議找個地方坐下來順便休息、順便聊天...


剛好我有帶SOGO禮券,就從捷運南京西路站走到SOGO新館,覺得真累、真遠...


坐下來大概3~4點,就喝喝飲料、吃吃小點心,疑飽了!其實是吃不下了...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就出發回無極圓善堂...


到了目的地他們已經擺好椅子,上個廁所大家幾乎就坐完畢,


接下來壇主解說會遇到的事情,還說這是人的三魂七魄其中一魂出竅,


眼睛不要張開,因為一定看不到,眼前只是一片漆黑,需要用感覺的,就像作夢一樣,


有感應的話就舉手,會有人幫你怎麼接下去.....


解說完了之後壇主先發一張衛生紙墊在眼睛上再綁上紅帶子(裡面有放一張黃色的符紙),



然後就開始聽到敲木魚念咒語的聲音,覺得有點吵...


我感覺我的身體由腳底開始往頭上一路麻上來,然後開始流汗,


只感覺到走在一條非常漆黑的道路上,上頭兩團烏雲似的東西飄來飄去,


然後聽到我的右手邊師姊坐下來跟我說:你有沒有看到什麼?兩團黑黑的東西!


那應該是生靈,沒關係你繼續往前,有看到什麼嗎?旁邊是什麼?有沒有看到門?


這時候我腦中出現了一扇木門(我在懷疑是不是自己所想出來的),



師姐要我找門上有沒有名字,就在門的正中間有我的名字,


師姐就指引我走進去,也指引我請我的守護神~觀世音菩薩現身,


我突然看見供桌旁蹲了一個很可愛年約4.5歲的小男生,師姐問我說是不是曾經動過手術,


我誠實的說是,於是他要我問菩薩他是不是我手術的那個小孩,


菩薩說是,師姐就跟我說那你可以抱抱他,哇!他真的好可愛,而且很乖...


後來菩薩同意他當她身邊的金童,師姐要我逛逛我的屋子,我逛到一個房間,


他說不是廚房嗎?(因為廚房是人的財庫,他們都會希望先整理廚房不要漏財,並把財庫補滿)


我說不是耶,是一間房間!於是師姐問我你是不是結婚了,我說是!


他說房間如何?枕頭呢?有沒有一個在地上?聽完我都想笑了,


我說房間滿整齊的,枕頭也很整齊的在床上,他說你們的感情應該滿好的,是啊!還不錯啦


又看看廚房,有一個大灶,上面有一個大鍋子約裝一半再多一點的水,冷的...


爐灶沒有木材,全是灰燼!廚房後門沒關,旁邊有一堆約到我大腿的木材堆,


米缸很大,但米大概剩一半,水缸有水但是髒髒的...


師姐解釋說:你最近應該經濟上比較缺(是啊,快喝西北風了)但是有木材,表示還是有錢,


只是沒進來,要我請打掃的婆婆(靈界幫忙整理的婆婆,站在我客廳的門口)幫我整理~


鍋子裝滿水、爐灶要加材火、米缸跟水缸都要補滿、木材太少了也要補多一點、


後門要關、燈火要亮每一個角落都要打掃乾淨、不能有蜘蛛、蜘蛛網...


整理完之後回到客廳,問我屬什麼(屬雞),便要我找一隻雞,找到了在供桌下,


師姐要我請菩薩幫忙加持、開智慧;然後走到門口要我找一朵花...


一盆盆栽、七彩的花瓣、像玫瑰、又像薔薇(小阿姨說應該是洋桔梗)、莖滿直的、沒長蟲看起來挺有精神的...


師姊說:你是不是過敏性體質、容易皮膚過敏特別是鼻子(Bingo!沒錯)


花不應該在盆栽哩,應該種在花園的泥土裡,身體才會好(哦!原來如此)


要我找花園在哪?還要找靈界專門整理花圃的人,也就是俗稱的園丁...


師姐每次都才剛說完,人就出現了,師姊說:你人緣很好、很善良,只要你一請大家都很樂意馬上出來幫你...


師姊說:你請園丁婆婆幫你幫花種在泥土裡,交代他要固定施肥、澆水,並好好照顧...


我說:他是伯伯ㄋㄟ!(呵呵)師姐要我問菩薩我現在是第幾世~3


前一世是一位很秀氣、很斯文的書生、前前一世是彪形大漢、有厚厚的絡腮鬍,


師姊說:你本性善良沒做過什麼壞事,所以你才第3世而已!


還要我問我35歲的情形,我看到我跟Honey在一間很漂亮的房子,那是我們的房子(我有這種感覺),


我手裡抱著一個嬰兒,Honey坐在我旁邊,一家人很幸福的樣子...


師姊說:你還是會有孩子的啊,現在就先努力工作吧!


我的到此幾乎告一段落,師姐要我請菩薩帶我去Honey的元辰宮,順便整理一下...


Honey的守護神是達摩祖師(大家都很意外,師姐還問我說他有在拜嗎?沒有耶!但是我就是看到達摩在畫裡)


Honey的房子是紅磚屋、屋頂鋪茅草(師姊說不錯,冬暖夏涼)


神奇的是廚房居然是現代建築,還有瓦斯爐跟瓦斯桶耶!但是沒瓦斯,


請婆婆幫我換瓦斯,還要點火,後門也沒關,米缸米很多,但是都長米蟲,水缸太小,通通要整理...


飯桌上有很多剩菜剩飯,顯示出Honey是一個喜歡請吃飯的人...


Honey的生命樹是松樹,很高大、很漂亮,而且它可是在庭院呢!表示Honey身體健康...


後來樹上停了一支啄木鳥,祖師說是貴人,但師姊說樹上不要停鳥,把牠請到泥土上來...


Honey這是第4世,前一世是女孩子,很漂亮、很有氣質,不過我是先看到我之前看到的那個書生,


我就跟祖師說這不是我嗎?於是畫面往旁邊移了一點點,就看到這一位姑娘,


師姊說:原來你們上輩子就在一起了...


在客廳找到Hony的元神,也就是猴子啦!很活潑的一隻猴子,問牠牠還說因為牠精力旺盛


請祖師加持後,就請祖師回去,但請他坐供桌上就好了,不要再回畫框了


師姊說:你媽媽觀不到,不然你先幫他整理好了,覺得累要跟我說喔!!


老媽是竹屋,感覺滿舒適的,但是,很暗!明明是白天,怎麼裡面像夜晚啊?


老媽說他也有看到,但是他不知道那就是,她是看到一片漆黑,那個地方更黑...


老媽守護神是瑤池金母喔!不過很兇,我問祂都不回答,非得等老媽開口...


廚房也有大灶,一打開鍋蓋...湯圓,因為老媽非常好客,常常請人家吃東西的緣故...


師姐要我端湯圓請菩薩跟王母還有婆婆跟弟弟吃,


米缸跟水缸都小小的,也沒有滿,而且,米缸下面有鈔票喔!沒見過的鈔票...有藏私房錢喔!


這些通通要請婆婆整哩,結果婆婆還在吃湯圓


老媽是菊花,也是盆栽、上面有蟲、而且雖然莖很直但是枯枯的,好像很久沒澆水的感覺,


請示金母蟲所代表的意義,金母說她身體有一塊被蟲吃掉了(老媽因為乳癌已經手術切掉右邊的乳房),


而且師姊說心臟應該有些微不適,但是一切都會雨過天晴,只要每天都開開心心的,不要有太大的壓力,


老媽還說沒有啊!只是在想水餃要怎麼賣而已...金母說這就是壓力,小阿姨的建議要聽,


水餃一顆可以賣4塊、餛飩一顆賣3塊,可以用網拍的方式,寄冷凍車...


老媽的元神是一隻小花狗,身上有黑色斑點,很可愛,站在客廳跟廚房的中間,看起來沒什麼精神...


師姊說:哇!媽媽你很辛苦喔!後來就請牠在客廳就好了...


也請菩薩幫牠加持,菩薩就幫他按摩胸口的位置,老媽早上說她心臟不舒服好幾天了,


今天早上突然覺得很舒服,那些不舒服的感覺都好了呢!(真是恭喜唷)


又問小弟的未來,要考軍校,金母說OK,他自己知道什麼時候要努力用功,不用太逼他...


我看到小弟穿著一身軍服,很有威嚴,職位看起來不低喔!但是卻是我沒看過的軍服...


問到老哥跟小弟的關係,就看到一隻猴子跟一隻粉紅迷你豬一起出現,


看起來像在玩、一起嘻鬧;又覺得是猴子在鬧那隻小豬,


師姊說:兄弟感情看起來不錯啊!哥哥需要幫弟弟,彼此互相鼓勵...


然後請菩薩加持,這時老媽又有問題了,沒想到菩薩說等一下,因為正在訓話


老媽又問了小妹,這時走來一隻大黃牛,牛背上坐了一位小牧童,左手拿細樹枝、右手拿笛子,


菩薩說這位牧童是小妹的貴人,也就是小阿姨啦!這位小牧童跟小阿姨到有幾分相像呢!


小妹可以考上台南科技大學,但是需要非常非常努力,因為我有看到小妹從學校走出來,


而且又比現在更瘦了呢!白天的場景,要嘛就是日間部、要嗎應該就是假日班囉!


而我呢?我的願望是進永康奇美,菩薩說可以,但不一定是現在,


師姐要我問有沒有貴人可以幫忙,出現很多人的臉,其中比較清楚的是小阿姨的老闆、跟某一位朋友...


但是我並沒有見過小阿姨的老闆,回來看照片又不像,倒像一位立法委員,


小阿姨說:老闆跟這位立法委員也有像,不然你跟我去投票,投完票我要去找我們老闆,你在看看...


觀靈結束前還要作法讓靈魂歸位,我還以為直接把布拿掉就行了,


沒想到我居然有感覺耶~倒退穿過黑洞、然後又是全身發麻,


拿掉布一睜開眼睛,哇!!怎麼這麼暈啊!站不起來耶!要坐一下...


小阿姨說:你下去的很快ㄋㄟ,馬上就下去了,很多人都還下不去時你已經到了,


我說因為有師姊在引導,搞了半天我不知道這位師姐是誰,但是很感謝他,因為她我才會這麼順利,


而且,裡面的師姐似乎都知道誰下的去、誰下不去,因為他們會先在觀靈者旁邊放椅子,


有些有放有些沒放,有放的都下去了,沒放的都沒下去,真玄ㄋㄟ!!


我醒來時人已經差不多都走光了說,只剩一位男生,不過大家說我應該是問最多的吧!


全家問透透了,但是居然把老爸的遺忘了,他們還會幫人家錄音,讓你回去回想跟該注意的事項!


一直到現在還是覺得不可思議,覺得作了一場夢,一直有種我是不是在幻想啊的感覺?


有個女生下去了4次,但還是覺得是他自己的幻覺,我想我非常能夠體會...


希望我今後能夠一帆風順、事事順利,全家人都能很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