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小汶問我說我是不是有心事!?


我也搞不清楚,只覺得心頭悶悶的


於是跟她說沒有,因為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


小汶說:「那應該只是你還沒整理好,因為我們都是藏不住心事的人!」


今天,


終於知道心頭悶悶的感覺是怎麼回事了~~


晚上奶奶來了一通電話,


內容不甚清楚,掛掉電話,媽媽轉述:


自己的老母都要住院開刀了,他還有心情給人家請?!


阿她結婚已經是別人家的人了,人家要回去你也阻止不了她!


難道回高雄會比自己的媽媽重要?


老媽說了一句話,讓我很難過


「我跟你說,但是你不要生氣!如果我是你,我不會下高雄!」


這些我都明白,媽媽手術是大事,


但是,想見Honey的心情也不是錯的,不是嗎


我跟Honey戀愛時期就是遠距離,結了婚,


好不容易能夠不再遠距離,卻因為要搬回高雄,


先讓Honey回去找工作,一分就是一個月


一個月來我們沒見過面,好不容易有了機會,卻遇上媽媽生病,


我該怎麼辦?我跟Honey說完,才知道原來這是使我心頭悶悶的原因,


Honey說他W三會上來,也好,我覺得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