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Honey心血來潮問我要不要洗鴛鴦浴


哇!真難得,咱們婚後還沒洗過鴛鴦浴耶!


不過,Honey你要幫我洗左半邊,


為什麼?


右手受傷還沒好呀!醫生說不能碰到水!左手就交給你囉!


喔!遵命!那..我先擠些沐浴乳啊!


框啷..碰咚..


怎麼了?


架子太滑了,沐浴乳倒了....


喔!有東西掉了喔?


嗯~


裝牙刷的瓶子跌倒了,牙膏卡在架子上,但是牙刷不見了...


老婆你看一下垃圾桶!


沒有耶!怎麼可能!我不信..應該掉到洗手台下面了吧?


咦?怎麼沒有啊?見鬼了喔!浴室不過才兩坪大而已啊!


找不到就算了,再拿一支新的好了!


那怎麼行,那支是錢買的耶!可不是你們旅遊從旅館拿回來的!


不然你說怎麼辦嘛!就真的找不到啊!


我不信,等下洗完澡在找.....


怪了,沒道理啊!算了,真的找不到ㄋㄟ!真詭異.....


正準備上床睡覺時,突然發現一件事...


哈哈哈!Honey笑死我啦!


幹麻,你笑什麼,你有病喔?


Honey你看!


邊說邊從頭髮抽出一支長長而且名叫牙刷的東西...


原來,洗澡前就把這支牙刷當髮簪插在頭髮裡,


但是因為我這蠢蛋個性,不用說,遭了Honey一記超大的白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