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從高雄坐高鐵回台北,


原想做明天下午的車,


但是買不到車票,重點是因為坐了高鐵不塞車、又平穩,


就不想坐其他的交通工具,只能說 "歪嘴雞仔想要呷好米"


臨上車前,Honey跟我說:你就不能早一點下來嗎?


我說:可能六月多吧!?


什麼!你說什麼?再說一次!我說六月!那你不要回來好了!


好啊!嘿嘿!


那我們離婚好了!噢!


你最好再說一次!說完搥了他胸口一下...找死...


其實,我又何嘗想跟他分離這麼久呢?


但是一想到跟他去高雄定居,將來跟爸媽見面的機會就少了,


我也想跟爸媽有多一點的相處機會啊!


想想以前也是台北高雄兩地跑,婚後覺得沒以前那股精力了,


Honey說因為以前是熱戀期啊!我說那現在是新婚啊!


才分開三個禮拜卻覺得好久喔!


婆婆問Honey:你們倆夫妻感情不好喔...Honey回她:沒呀!我們感情很好啊!


那你老婆怎麼這麼早就回台北啦! 


原來這就是婆婆會call我的原因喔!


還不就是怕買不到票,不然我也想跟Honey多點時間相處啊!


唉.....兩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