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位病人在分享她的故事~~~


她說:我結婚又離婚了!!


聽她說了很多次,今天終於答案揭曉......


話說他與前夫交往七年結婚兩年,


婚前婆婆待她如親生女兒~逛街、吃飯,好的跟女兒一樣,


七年如一日,就連女方家長知道她要結婚了也欣然贊同,


誰知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訂婚前仍是沒有異樣,對她客客氣氣、把她當女兒一樣,


一結完婚馬上變臉,不准他出門、不准他交朋友....


只要婆婆心情不好馬上把她掃地出門,要他今晚別進家門...


看婆婆在忙,出手幫她婆婆說我不需要你幫忙,閃邊去!


當她真的閃邊站時,婆婆又抱怨這個媳婦真不孝,不懂幫忙...


經營的家族事業,婆婆不小心捅了一個小樓子,全部推到這個媳婦身上,要媳婦揹黑鍋...


從沒有一天有好臉色;一天,公公生病住院,


小叔託她從英國帶回一種藥,聽說對公公病情有幫助,


馬上二話不說,跟著媽媽風塵僕僕趕回台灣探望,


誰知婆婆一開口,當著人家媽媽的面前:


誰叫妳帶這個回來,醫生又沒說可以吃,如果吃死人了怎麼辦?


她很委屈的說:是小叔要我帶回來的。這時小叔才剛出現...


劈頭就對著她婆婆罵:是我叫他帶回來的,人家醫生說可以吃,你是有意見是不是?


她婆婆可以在別人母親面前罵他女兒,自己兒子罵他反而不吭一聲,


哼哼~~怎麼會這樣...她覺得非常委屈,就連公公喝醉酒還會打手機罵她三字經...


她說,他很怕接到他公婆的電話,就連現在離婚了都還會打,有沒有搞錯啊~~


而且她的想法是:別人怎麼對我我都可以忍受,只要老公對我好...


但是她會離婚,公婆當然是其中原因,但是老公的作法卻讓他更心寒....


所以才讓他下決心一刀兩斷,但是男人就是賤,離婚後才懂得要挽回...


==========================================================


聽完她的故事,我覺得自己是幸運的,婚前婆婆就對我不錯了,婚後覺得婆婆好像對我更好了,


除了善盡自己的職責外,重要的是:千萬別跟公婆一起住啊!


還有,能不當台南媳婦就不要當,很恐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