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個新娘子好漂亮喔!婚紗也很讚!!

 

晚上宴客真的很辛苦,我當了兩次伴娘,一次就是請晚上,我們伴娘就跟新娘子一起累,真累呀...

 

我妹就比較幸運,她婆婆准他到晚上宴客前這段時間可以換下禮服到處晃來晃去,只要不出門就好呢!

 

 

我啊?就更幸運啦!而且簡單很多,因為要嫁去高雄,所以前一天先到當地飯店住宿,

 

隔天六點才起床,先去餐廳吃早餐,七點才開始化妝咧!

 

老公他們大概九點多到(他們應該比我們更早起喔),因為進房是十一點,大概也是十一點多才進房,

 

在新房坐大概一個小時吧!就宴客囉!我們是請中午,早早就結束了,而且啊!完全不緊張耶!

 

造型師問我會不會緊張,我說還好耶!而且我還指揮伴娘及姐妹東西要放哪裡,該怎麼收...

 

造型師說:我從沒看過像妳一樣的新娘,你當很多次伴娘嗎?沒有啊!才兩次...

 

呵呵,我問老公會不會緊張,他也說還好耶!要緊張什麼?

 

我們也不像大家所說的這麼忙喔!很奇怪,還是因為我媽有幫我處理呀!我也不知道!

 

當天的感覺的真很怪,一直說服自己:你已經結婚了,從今以後這裡是你家喔!

 

真的很想跟爸媽一起回家,還好因為工作地點仍在台北,老公就找一間離我家比較近的房子,

 

所以啊!我可是每天回家呢!我妹很羨慕:你這樣有結婚跟沒結婚不是一樣?!

 

我爸說:對呀!一起住台北就是有這個好處

 

不過呀!我老公已經計畫要回高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