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平安夜,Honey說想吃石頭火鍋,反正也常吃,那就換吃別家好了,


沒想到這是我們惡夢的開始~~


Honey愛吃肉,叫了兩盤豬肉,一盤蛤蠣,


我呢?就拿了一盤金針菇,另外萵苣、貢丸、豆皮、大白菜、蛋餃、蕃茄各一盤,


因為口渴又拿了一瓶飲料~雀巢檸檬茶,


Honey問我好吃嗎?我覺得還好耶!沒什麼特別感覺,那要打包嗎?


好啊!不包白不包,打包過程就順便結帳;


剛好九百元!什麼!沒算錯吧!店員說:我算給你看~湯底100、豬肉、蛤蠣共300


青菜、火鍋料一盤60,總共是420;飲料60;沾醬兩份是20元,


總共是900元,沒錯吧!我不會佔你們便宜的!


媽的,這還不算佔便宜喔!連沾醬都要錢,太誇張了吧!


吃到最後居然連錢都不夠付,還得去提錢....這輩子吃過最貴的火鍋

arrow
arrow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