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懷孕的媽媽很健忘


有人說懷孕的媽媽記憶力會很好


因為必須照顧即將出生的小baby


對我而言


因為本來就健忘


似乎沒多大的差別


不過有次上班


學姊跟我說


那位病人要加打這個抗生素


因為他膽囊腫、有點發炎


聽完就喔的一聲


我還覆述喔


沒2個小時我就問


學姊:你剛說病人為什麼要打這個


學姊就說你慘了啦


懷孕初期就這樣


可是我本來就健忘啊


沒有!你以前不會這樣的


不過說到這個


這個月剛開始上白班的時候


早上把摩托車騎到路口撘交通車


下午下了班應該在路口下車就好


結果我坐車做到巷子口


走路回家發現我摩托車怎麼不見了


這個月小阿姨的舅媽在一樓做生意


想說會不會他們把我摩托車牽到後面去了


走到後面去發現也沒有


完了我摩托車居然不見了


會不會像在台北一樣被環保局的人牽走了


它是很像報廢車


不過看起來是還有人騎的感覺啊


怎麼辦怎麼辦


呆愣了好久


終於想起來早上被我騎去路口了


對於這件小插曲


Honey只有一個字



他大概已經習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