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1(1Y10M21D)


這2天都要去關廟國小代班,昨天騎摩托車就想說今天要加油


把小柚子挖起來刷牙、洗臉、脫尿布、尿尿,一切都OK了準備出門


已經要出門了小柚子還跟我說他要尿尿


帶去廁所又不尿,耍我啊


去關廟途中會經過3個加油站,第一個在永康,通常人都很多


所以就想說去第二個再加,第二個介於永康跟關廟中間


想說人比較少,沒想到人還頗多的,既然已經彎進來就不想再騎出去了


跟著排隊,輪到我時


加油員:加什麼油?     我:92


加油員:加滿嗎??     我:嗯...好.....


我就看金額一直跳,居然一轉眼跳到181,小姐為了湊整數加到185


小柚子一直跟我說他要尿尿


心裡想說:你不是要出門才尿過,出門要你尿又不尿,現在吵著要尿


小柚子一邊說還一邊摸鳥鳥,一邊一直要從摩托車下來,還一邊要拉我帶他去


跟他說先等一下,媽咪油加好就帶他去,要他先忍忍,一邊看廁所在哪裡


總算等小姐找完錢,趕快騎到廁所門口


小柚子不是想上廁所嗎?帶進廁所又在門口不進去


怎樣??廁所會咬你喔


小柚子剛剛的行為在在顯示出很想上廁所啊


所以我硬是拖他進廁所,褲子一脫下來,果然尿還不少


一下階梯我看我的摩托車出現異狀,才回神就發現柚子撲倒在地


連怎麼跌倒我都沒發現


把小柚子拉起來之後走到摩托車旁邊就發現不得了了


我的摩托車居然在漏油,而且還是從腳踏板下面漏的,太奇怪了


仔細一看發現不是,是從油孔流出來的一路流到腳踏板才滴下來


OS:小姐,你也加太滿了吧,滿到溢出來耶!你不知道現在油價很貴嗎??


我看它一邊滴,我的心一邊在淌血


本想說算了直接騎到關廟去,又覺得這樣實在太危險了


一直流一直流,流個不停耶


只好去找小姐:小姐,你剛剛油加太滿,現在一直漏耶,可以幫我抽出來一些嗎........


小姐就跟我過去看,她看完大概也傻眼吧


很尷尬的表情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還說要去拿寶特瓶來幫我抽出來


也拿太久了吧!?我將油箱蓋打開之後更誇張,整個像瀑布一樣


待她拿來之後都流得差不多了,我應該等她來再開油箱蓋的


她幫我抽600ml寶特瓶滿滿的一瓶,我覺得應該還要再多抽一點


她抽了600ml我都還覺得不太夠,那我漏在地上的油應該也不少吧


心痛 x N次方


加油的人多,她也一直說抱歉,我也不想跟她計較了


出門時覺得左眼皮在跳,不會是這個事件吧


這個意外插曲害我上班遲到,沒遲到太久但是就會覺得不好意思


接下來換小柚子


一到學校又跟我說他要尿尿,但是手有摸著肚子


有個老師跟我說:柚子是不是肚子痛啊??


我說:他跟我說他要尿尿,我先帶他去廁所


去廁所他又不尿,就一直跟我說:尿尿愛共喔.....


我想說是不是小褲褲卡卡的,幫他調了一下似乎就好了


回到健康中心,又跟我說:尿尿愛共喔......


真是受不了,看他想睡覺的樣子乾脆ㄋㄟㄋㄟ嘟給他要他睡了先


沒多久就睡著了,心想睡醒應該就沒事了吧


一個小時後他醒了,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帶他去廁所


難得他睡醒來沒尿尿,回到健康中心又跟我說:尿尿愛共喔........


不想發火的我覺得快火山爆發了


再帶去廁所,我說:你不是要尿,快尿啊........


小柚子很用力要尿,突然......噗噗~~~~~


我聽見一坨屎駛出來的聲音,瞬間有覺得無力的感覺


一大坨糊糊的便就給我大在褲子上


內褲、長褲都是,還真是傻眼了我


成形便就算了,還是糊糊的


突然想起剛剛那位老師說小柚子肚子痛


原來剛剛小柚子真的是肚子痛,因為小柚子平常便便不會是糊糊的


都是成形條狀的,大完之後就發現小柚子整個都好了


真是搞死我這個老人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