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3(1Y10M23D)


小阿姨的朋友臨時打給小阿姨說他們現在在安平


所以我們就出發去安平找他們


正當小柚子的午睡時間,可憐的小柚子沒睡覺很歡....


不過還好最後去夕遊出張所讓小柚子丟石頭就好了


晚餐回到永康吃素食,因為他朋友吃素


吃完又跟小阿姨吃水果,整個就很飽


回到家Honey跟我說:我很餓ㄋㄟ,你怎麼現在才回來.....


那時已經8點了


等Honey解完線上遊戲的任務,加上小柚子又開始揮了,吵著要出門


所以就陪Honey去吃辣匠....


才剛坐下來小柚子就說:尿尿愛貢喔.....


齁...你是不想坐在兒童椅吧


帶去廁所,哇....還尿不少喔.....


等我們吃到半途,又開始說:尿尿愛貢喔.....


阿你不是尿過了,只好又帶他進廁所.....


齁齁.....又是一大泡尿,水分喝不少喔


也是,跟小阿姨吃晚餐又是喝湯、又是喝豆漿的.....


才坐下來沒2分鐘,又講......


你不是才尿完嗎??


想說他應該是不想坐兒童椅吧,把他抱下來坐我旁邊


又一直說一直說.....說到我都快發火了


沒想到下一分鐘就.......尿下去了.....


小柚子還用一付"怎麼辦"的表情看著我.....


挖哩咧.....現在在演哪齣啊...


Honey跟我說:他應該還沒尿完吧!我說:尿很多ㄋㄟ.....


大概是因為尿下去,有點惶恐...


一直要坐在我身上要我抱,你褲子都是尿尿啦,我不要抱啦


你不要再來了啦!Honey在旁邊笑翻了


小柚子此時又說:尿尿愛貢喔....


又來了,不過想到Honey說他沒尿完


趕快再帶去廁所,天哪!!尿也太多了吧!!又尿一大泡......


真是夠了,Honey吃完小柚子又再喊,我就叫Honey帶他去


Honey說:你看吧!他是真的想尿尿齁...


我說常常都這樣啊!誰知道他究竟何時喊真的何時喊假的??


這次真的沒尿了,Honey說他只是想去廁所玩而已啦....


小柚子已經很久沒尿下去了ㄋㄟ


這次純粹是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