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學開車已經一個禮拜囉,時間過的真快,


上禮拜run考區,沒想到我居然開上安全島去了這...這..真是太誇張了啦!


明明依教練的指示這樣進去那樣出來,為什麼最後總是會歪掉


而且我發現,我跟Honey吵完架之後再去學開車,真是有夠糟糕的,


自己覺得心情並沒有受影響,沒想到行為卻嚴重受影響.....


轉彎轉不夠不說,還頻頻壓線,所以扣分警鈴就一直響,


教練跟我說:你剛學不是都好好的嗎?今天是怎麼啦?


總不能跟他說才剛跟老公吵完架吧


Honey還跟我說:你不會跟他說:今天老娘不爽,不要來惹我!!


我說你神經喔,我才不可能這麼說,況且你不找我吵架不就沒事了...


考試當天不要出這種包就好囉,不然可就完了啊!


不過想想,我們已經很久沒吵架了耶,那天是怎麼回事啊,撞邪了喔


現在在學S形彎道,持續練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