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電視購物的產品,這個東西已經想買很久了,這樣子空間就會大很多!


今天可真是忙碌呀,Honey 9點多起床,上10點的班,我也跟著他一起起床,


上個廁所、刷個牙、洗個臉...11點,吸個地板、收個衣服...11:50,


那就表示我該出門去學開車囉,下著不算小的小雨、穿著那套要價450的兩件式雨衣、


騎著那台騎了N年、有點小破舊的125去了教練場,


每天都稍微早到了一點點,12:10才開始上課,由於我都會早到,教練都直接讓我接著練,


有那麼一點點賺到的感覺,要把握每分每秒練習的時間啊...


練到1點去Honey那,他還真忙,還以為只有他一個人上班,結果不是,


是因為他們店長昨晚泡網咖泡到早上,所以還沒睡醒,有點為Honey抱不平,


他忙的要死,店長居然睡大頭覺,唉...算了,他們店長真是不說也罷!


再Honey那發呆了一個小時,2點去看門診,由於我的看診號是53號,


有心理準備要等很久,不過想說早點到有機會就可以插號,沒想到等看診的人還真多,


有點想放棄,我還想回家拖地咧,但是等都等了,終於在3:30看到我了,


要領藥發現藥師在講電話,那就表示沒人在包藥囉,講了非常久,


講完還有一個小姐問了大概快10分鐘的問題,等我拿完藥回到家已經4點多了,


一整天都在等待中度過,真無奈...中餐還沒吃ㄋㄟ,餓死了...想說泡碗麵來吃吃,


因為家裡有小朋友,小阿姨就要我帶他們去買麵包,選了一個看起來吃的飽的麵包,


還跟小阿姨說,下次要買記得要拿我的識別證,打9折喔


結果地也沒拖,小阿姨說這種濕濕的日子拖了也不會乾,溼氣反而更重,別忙了啦...


那.....我去整理我的衣服好了,之前跟小阿姨一起訂的收納袋總算可以派上用場,



這種是大衣式的收納袋,可以連衣架一起放進去,



這裡有至少5件冬天的外套,衣櫥馬上多了1/3的空間,哇!真大




利用他贈送的折衣板折出來的衣服真是整齊,連衣櫃都整齊起來了呢!



所以我就把我冬天的衣服外加一件涼被通通塞進去了,看不出來有比較扁喔,


拍謝啦,是本人拍照技術不好,忘記拍橫切面啦


不過空氣吸出來之後對折可以放進傳統帆布立式衣櫥上層,還有多餘的空間,


空間真的省很多,不過卻也搞的我滿身大汗,從沒弄過這種東西,真累人...


8點多跟小阿姨出去買晚餐,現在已經想睡覺了,Honey還沒下班,我還沒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