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住家警衛看到我就要我去領包裹


Honey就問我這是甚麼東西?


我也不知道耶


仔細一看發現是高露潔活動小組寄來的


一整個就high起來了,這是高露潔前一陣子網路舉辦的有獎徵答活動啦


我還中了2個耶~1.高露潔旅行組、2.高露潔全效美白牙膏+360度環繞潔淨牙刷


超開心的啦,我是收到東西才知道我中獎了



之後上他們的官網查,真的有看到我的名字耶


總共有3階段的贈獎,我中了2個


當然會希望3個全中啦,不過做人不要太貪心


2個就很多囉!!


有些時候覺得不會中獎偏偏就中了;


有些時候很想要那樣東西卻抽不中,這就是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