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小寶貝終於要出院囉!黃疸指數已經降至正常值


護士特別交代我們,若回家之後發現寶寶仍有黃疸情形就要返院再監測



Honey分離焦慮超明顯的,一天沒見到小寶貝就會不踏實


我都覺得我當媽了嗎?都這麼多天了,還是沒真實感,還挺冷靜的


從一開始決定要剖腹產;到小寶貝肚子餓吃不飽;再到小寶貝黃疸需照光


好像都是Honey在緊張,我反而好像都在狀況外


不過這些事也不是緊張就會改善的,倒不如放輕鬆



現在開始已經由雙人行變成三人行了,我還在適應,雖然這段時間小寶貝都是我在照顧


不過我還是希望他將來黏爸比就好,這樣我就落的輕鬆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拜"床母",據說這樣寶寶會比較好帶


相傳這是寶寶的守護神,如果遇到寶寶在笑,老一輩的都會說這是床母在逗他



帶寶寶出院這天也準備了一些東西讓我們帶回去,大部分都是廠商的贈品而已


最具紀念價值的就是這幅全家福了,前一天說要幫我們拍全家福


怎麼也沒想到是會給我們一個桌上型的相框,超驚喜的說


~ 詠馨婦幼中心出院禮 ~


亞培新生寶寶手冊1本


亞培心美力400公克奶粉1罐


臍帶護理包1盒


全家福相框1個


好奇極緻柔適紙尿褲M號試用2片


好奇寶寶養育手札1本


好奇寶寶俱樂部申請書1份


幫寶適特級棉柔紙尿褲NB試用2片


幫寶適幸福媽媽手冊育嬰實用小指南1本


新生兒襪子1雙


亞培浴巾1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