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包不到200塊的尿布


這是康乃馨的俏皮寶寶,真的很便宜,一包57片才169(還是159啊,有點忘記)


我說過我都選擇便宜的尿布用,也還好小柚子的屁屁經的起他娘的摧殘


早在懷孕的時候就跟小柚子曉以大義過了


先說要自己帶ㄋㄟㄋㄟ來,因為他爹娘沒多餘的經費買奶粉


結果小柚子聽話的帶來了,而且還不吝嗇的分給別人吃


再說要自己堅強點,因為尿布很貴,要省著點用


所以小柚子用甚麼牌子的都能接受


小柚子用過:幫寶適、好奇、金好奇、噓噓樂、小淘氣、金貝貝、妙而舒、滿意寶寶、活潑寶寶


說實在的,大廠牌真的是不錯啦,就是很貴,太傷本了


幫寶適跟金好奇就不用說了,不過我覺得比起來金好奇略勝一籌耶


其他的都大同小異啦;金貝貝我覺得版型比較小


不適合腿粗粗的小柚子,女孩子應該就很適合


噓噓樂我覺得也很好用,若有特價噓噓樂我也會買


至於現在用的俏皮寶寶就比較適合皮膚好,不容易尿布疹的寶寶


外層防水,有點像包塑膠袋,不過我覺得見仁見智啦,因為透氣性還是不錯低


也有尿濕顯示,尿濕了外層圖案會糊掉讓你知道


總括下來,敢花的爸媽就會選擇大廠牌中高價位的


一般的家長還是會選擇中等價位


像我這種一天到晚哭窮的媽媽專找中低價位的,我想應該也不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