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Honey的表哥結婚


由於是請中午,所以我們前一天坐夜車上去


原本要去秋那過一夜,也跟秋說好了


結果婆婆跟Honey說要我們直接上新竹,當天直接跟他們去苗栗


說是這樣才不會打擾到秋他們


我就覺得奇怪,秋是我妹耶,哪會打擾啊


秋是有點生氣,明明都說好了又臨時變卦,我有什麼辦法啊


我跟Honey說:去住你四姨家就不打擾嗎?而且路程又遠


Honey最後考慮的因素是:那時遇到清明4天連假,12點~7點暫停收費


去到新竹凌晨2點,四姨家開托兒所,所以都是和式地板


於是乎,我們一家3口通通打地鋪,只是地板睡起來凹凸不平,超難睡的啦



而且蚊子超多,四姨跟Honey一起打蚊子打到快4點


早上8點起床,嚴格來說是7點半就醒了,因為大家都起床了


先去買個早餐,然後直接出發去宴客地點



齁齁~~會不會太偏僻了啊,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不過風景倒是不錯滴



問過Honey我們這麼早去幹嘛??


Honey說婆婆希望我們去觀禮!心想觀什麼禮啊?不就是婚禮儀式嗎



不過,整個儀式下來我覺得還不錯啦


後來知道他們是請婚禮企劃來策劃整個婚禮過程的


我跟Honey第一個反應都是:應該花不少錢吧



儀式結束還有點心可以吃,事後婆婆說那是要額外付費的


一個人還要600耶!真是瘋了


儀式結束10點半,然後吃點心,12點就開桌了,哪有這麼多胃啊


所以大家點心都不敢吃太多,也就是說大多都倒掉了


早知道這是要花錢的就多吃一點了,不然打包也好


公公還偷偷告訴我說:新娘子看起來好老喔


哈哈~我心裡笑翻了,公公怎麼會突然跑來跟我說這個話


不過我也這麼覺得,那時過年第一次見面還不覺得耶


我跟Honey說這新娘秘書的功力還不到家,居然把新娘子化的這麼老氣


一點都不及格,還是小阿姨幫秋找的那位新秘優秀啦


好不容易熬到開桌時刻,唉.....失望啊!菜色真的不怎麼樣,而且又不好吃


重要的是我跟Honey 2個人都非常想睡覺,還送她表妹去搭高鐵



原本Honey說要再回到四姨那裡睡,但是只要想到那凹凸不平的地板就很沒興趣


所以我就提議先到休息站睡一會兒,原本說要直接去秋那


秋說他們去北港外婆那了,好吧!先睡一覺再說吧


晚餐時刻秋打來說要約我們一起吃飯,沒想到塞車塞的之嚴重啊


一直過了台中才發現原來是因為台中路段在塞,塞的有夠誇張的啦


秋請我們吃Honey最愛的、吃到飽的火鍋


吃飽、拿了爆米花原本要離開了,但是我奶很脹,因為早上沒擠奶


加上Honey想12點在上高速公路,省錢啊!於是Honey小睡了一下


我也試用了秋的美樂擠奶器,沒想到擠完是滿滿的一個奶瓶沒錯


連乳頭都是腫的耶,好奇怪喔,秋說他不會這樣


小柚子剛吸到還疑惑了一下,表情超好笑的啦


回到家大家累翻了,隔天都睡到中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