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小阿姨說我想把Honey的零用金改成一天100


算一算這樣一個月才3000塊,可以再存多一點


小阿姨說了一段話讓我很在意


就像心底層的秘密被發現一般的難堪


由於沒收入,所以盡可能在"節流",就像Honey說的:沒有開源終究是不行的


小阿姨說的話我早就明白了,只是一直ㄍ一ㄥ著


想要找個可以兼顧小柚子的工作,很難....但想試


小舅媽介紹的工作沒缺人,讓我很難過


我也知道維持現狀終究不是長久之計,小柚子也不是拿來當藉口的


我本來就想說等Honey3月份領薪水就要來"算帳"


小阿姨這樣一講,好像給不給都是做作


送禮好了,反正送禮是不分任何節慶跟場合的


Honey說他這個月獎金應該可以領將近1萬,大概算了一下基本開銷


算完就發現~沒了!!連渣渣都不剩,唉....有沒有可以帶寶寶上班的工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