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懷孕5個多月的時候,Honey就一直吵著要幫小寶貝取名字


那時正興一個網路遊戲,恰巧以前診所同事珮也剛好在同一個伺服器


跟她本來就不錯,因為玩同一個遊戲有更多時間聊天


珮說她家女兒的名字是她老公自己取的,給算命的看也說很好


於是Honey就要求她請她老公幫小寶貝取一個


他們取了很多個給我們挑,但都沒有很喜歡


珮說因為小寶貝屬虎,取名字有些限制,加上Honey的姓-


一整個就是找不到好名字,因為屬虎的名字最好不要有嘴巴


這樣會導致說出來的話很容易傷人,偏偏Honey的姓就2個嘴巴


珮一直要我說服Honey讓小寶貝跟我姓,妳會不會想太多啦


後來珮幫我們挑了一個~單宥然,我覺得這個名字很讚啊!夠特別


沒想到Honey居然說:散又懶....不好!!我覺得我被打敗了


珮最後被Honey盧到受不了,給了我一堆字要我叫Honey自己選


當然珮給我的字是屬虎的寶寶能用的,還要我配合總格


我找了2個名字,最後是這個名字中選~單宥惟


小阿姨說這個名字以後會不愁吃穿,就表示當爸媽的要會賺


不怕會餓肚子,小阿姨說宥有兔子的意思;惟有個心又有一隻雞,真好...


而且小寶貝適合賺女生錢,我心想:不會是牛郎吧


結果,凡舉美容師、化妝師、造型師甚至服裝設計師都算啦


喔!還好!小阿姨說小寶貝將來女人緣應該會不錯


將來要擔心可能三不五時會有女孩子說要跟小寶貝同居,或者挺著大肚子說要小寶貝負責


大家聽到這個名字都說不錯,只有公公不喜歡


公公取了這個名字~育文,我跟Honey說不要啦


Honey當場要我問,問珮她老公又不能馬上給我們答覆


我就打電話給小阿姨,小阿姨只想了一下下就說這個名字不好,原本那個比較好


我們也有上網去查過,證實育文這個名字不好


Honey就跟公公說宥惟是有給人家算過了,而且育文這個名字不好,公公才接受


有天小阿姨的朋友婷來看小寶貝,我跟她說公公取的那個名字,婷也說不好啦,像女生


小寶貝原本在睡覺,聽我們講宥惟都沒反應,一聽到育文就開始哭


婷馬上說:沒有啦!你不是叫育文啦!你叫宥惟啊!


神奇的是小寶貝就不哭了耶!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這天小阿姨來,在測試怎樣的小名小寶貝會有反應:小惟、小宥、惟惟、宥宥、大惟.....


小寶貝對小宥有點反應,結果小阿姨突然:啊!我知道了!叫柚子=宥子


而且柚子比較聰明,也比較正常;還好不是橘子,橘子這個人跟花媽一樣怪怪的


哈哈哈!叫柚子........不錯!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