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產後第4天,出現一位特別的訪客


這要追朔N年前,確切時間不太記得了,只記得她當初還只是國二的妹妹


那時正盛行網路聊天室,這個妹妹很熱情,聊了一下子,由於我們都愛寫信


她就問:你當我姐好不好?我們用寫信的方式聊天!


當時也沒想很多,直覺就說好,反正我也愛寫信,沒甚麼差別


她真是個認真的小女孩,為什麼說是小女孩?為我們差了將近10歲啊


認識第一年我生日,特地寄了生日禮物給我~一條手鍊跟一條腳鍊,都是當時很流行的飾品


但是我已經忘記收到哪裡去了之後每年總會收到一張生日卡


在我訂婚時送了一組很可愛的陶瓷飾品,一對可愛的新郎、新娘跟一個躺在嬰兒床上的可愛寶寶


在我結婚時特地包了一個紅包給我,金額不大,但我知道那是她的心意


我沒收,又寄回去給她,因為她家境並不好,這些錢她可以有更好的用途


她的好意我心領了,而且很感動,那跟朋友包的紅包意義不同


原本結婚時她要去的,但是她媽媽說路程不熟又比較鄉下,所以作罷


一直到今天才是我們第一次見面,那種感覺很奇妙


明明認識很久,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而且家裡的人都知道我有個住屏東的乾妹


聊了一下子,而且她還破費買了一組玩具給小寶貝,聰明沒買衣服


衣服很快就不能穿了,玩具還可以玩很久..........



TO:小baby


願他健健康康長大


白白胖胖人人愛ㄛ



她跟男朋友一起來,已經中午了還沒吃午餐,這天又湊巧沒有花園夜市


加上公婆後來也來了,他們也不好意思待太久,只好叫他們趕快去吃飯


他們走了之後才想到沒合照啦!超可惜的,好不容易見了面說


婆婆問我她住哪?怎麼認識的?


蛤!專程從屏東來喔,阿怎麼認識這麼遠啊,你在台北她在屏東


我跟Honey也很遠啊!!阿網路聊天室認識的啦!!


他們來的正是時候呢!因為前一天小寶貝黃疸照光不在;隔天我要出院也不會在


這天來的時間恰恰好!!真的很開心跟他見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