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因為小寶貝黃疸,指數13點多將近14,護士小姐說要照光一天


所以前一天就把小寶貝推去嬰兒室


公婆說要來住一天,Honey要回旗山接他們


早上起床Honey問我要不要吃早餐?我說好....


但是我們起床已經9點半多了,Honey整理一下就說他要出門了


我整個傻眼,因為我知道他說的是他要回旗山去接2個老人家


我才剛生完產耶!也不會想說要先幫我準備早餐...


我說:好....那你自己小心開車...


因為我知道Honey若沒再11點前準時出現在他們2個老人家面前,他會被他們罵到臭頭


一整個覺得超委屈的...又沒人在,只好自己找東西吃


泡了一杯高蛋白素、吃了一顆水蜜桃,老天...一點飽的感覺都沒有...


前一天老爸有提水果來,3顆水梨,也不知道能不能吃,反正就都給他吃


真的覺得自己超可憐的,而且他們還快2點才來


我都搞不清楚,是先餵飽他們2個老人家重要,還是先餵飽產婦重要?


也不想想我早餐沒吃,還2點才拿東西來,婆婆燉香菇雞湯還要說很好吃


想想都覺得不值得,我到底爲誰辛苦、爲誰忙啊??


結果他們來,小寶貝因為黃疸指數偏高去照光了,要照一天


所以他們來也看不到小孩,說真的我有點幸災樂禍,誰叫你們沒疼我


懷孕初期也是,那時已經要4個月了,我明明從2個月開始肚子就跑出來見人了


某天回旗山,婆婆說你不是3.4個月了嗎?怎麼都看不到肚子


有嗎?肚子很明顯啊!!低頭一看,連我都嚇到,因為真的沒看見肚子


真的很驚訝耶!回到台南之後,肚子又莫名其妙出現了


小阿姨也說:因為他不想給他們看啦!我也這麼覺得


晚餐時間小阿姨拿來給我吃,我邊說邊哭,小阿姨說你現在坐月子不能哭啦


我真的覺得我很可憐啊,小阿姨說怎麼跟他同學這麼像


Honey先帶公婆去新家休息,所以不在,小阿姨陪我聊一下也回去了,剩我一個人


突然想上廁所,好不容易從床上下來,慢慢走到廁所坐在馬桶上


反正就是痛,不管怎樣都痛,下床痛、走路痛、坐馬桶痛、尿尿痛、大便也是痛...


Honey剛好回來,看我在廁所,還問我妳自己下來喔?


不然咧,又沒有人可以幫我,說著說著又流眼淚了


你都不知道我心裡有多委屈,而且傷口很痛,又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回來,我只好自己來啊


還好,Honey還有良心,把我抱到床上去


這天睡的還不錯,因為小寶貝不在,不過也是一直擠ㄋㄟㄋㄟ,不想給小寶貝喝配方奶


只好辛苦一點,但是他們也沒跟我說到底量夠不夠,反正擠好就拿去嬰兒室


後來發現是夠的,因為他們又拿了一瓶回來給我


我有問Honey說:你沒有要幫我買早餐,何必問我想不想吃?


他說:我昨天也沒幫你買啊!


但是這裡還有東西可以吃啊!而且你明知道我沒吃早餐你們還這麼晚回來


那你早上吃了什麼?


我就唸了一次給他聽,你覺得這些東西吃的飽嗎??


他只說了聲:對不起咩!!


反正只要卡在他爸媽那裡,我只算是個屁!什麼都不是...


真的!!不要真的讓我抓狂,我寧願小孩子不要,你們自己去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