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開始要去其他病房交叉訓練,同事、專科護理師都說:為什麼是你?


不要問我啦,因為我也不曉得!阿長給我的理由是說覺得我比較smart,腦筋比較靈活...


屁啦!!很多人腦筋比我靈活啊、也比我更聰明啊,後來跟同事討論的結果是因為我不會拒絕啦,


而且適應力比較好!我也這麼覺得...一位專科護理師還跟我說:


你不要去啦,跟你們阿長說,是我叫你不要去的!!


我不知道她說這的理由是什麼?不過聽起來還滿開心的就是了!


 


去到6A第一個禮拜就要上6天班,6A的學姊一直認為班表是我們阿長排的,其實是他們排的...


想不到他們跟我說我要去2個月,我居然不知道!


學姊說他們接到的訊息是我們單位一出去支援就是2個月,你們阿長沒跟你說喔?


她只跟我說要我待看看,看之後事情如何發展,可能不只是一個月....


反正你怎麼說怎麼是,我也無所謂,因為我們單位很亂,想要透點氣,


阿長還跟我說:你不會一去就不想回來了吧??我也不知道耶


昨天下班回到我們單位,學姊說:你下個月要回來了吧?沒有啊,我要去2個月...


2個月?你要我死就對了啦,居然不回來,還說要2個月!!


我也是去了6A才知道我要去2個月啊,他們說的,說一出去就是2個月...


屁啦!根本沒這回事,你確定沒有要回來?那班表怎麼有你的名字?還寫"回"...


我就拿起來看一看,沒啦學姊阿長有槓掉,還寫6A咧!!


看著這位學姊一付天要塌下來的表情,覺得滿好笑的...


才知道原來下個月小夜班有2個學妹,這2個學妹不是不好,而是做事情容易"散散"


有時候事情當下沒處理就會產生更多問題,只能跟學姊說:學姊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