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最後一個禮拜假日,原是小妹要來,後來老爸跟老媽也跟著下來,


在地人的小阿姨當然就是充當導遊的人啦!


原本只有小妹一個人,來時突然多了3個人,差點措手不及,


因為棉被啊!枕頭啊!床啊!哪夠啊!沒事先講好很難處理ㄋㄟ!!


還好我的房間夠大,有3個人可以打地鋪,老媽就跟阿姨睡啦!


禮拜六阿姨帶我們去吃火鍋,另外還有兩個阿姨的朋友,都是台南人,


因為沒有車,摩托車就騎了4台,每一台車都有一位嚮導,


只有老爸沒有,因為司機是老爸,載著小弟,沒有摩托車嚮導啊!!



那家火鍋的湯頭真是美味啊!好吃到同是做餐飲、嘴刁到不行的老媽也讚不絕口,


還說要拜師學藝,因老媽的療程已經全部都結束了,做完化療跟電療之後無事可做,


想做一些比較輕鬆一點的工作,因為也不能太勞累啊!


於是跟老闆說要跟他學,老闆也很阿莎力一口就答應了,


還說3萬塊,全部傾囊相授,包含中餐烹調、特調飲料還有調酒呢!


哇!這真是太便宜了吧!全家人都鼓勵老媽要學呢!


不過老媽說要等他台北的事情告一段落才能下來,希望他不是嘴巴講講...


吃完飯居然也2.3點了,說要去安平老街走走,順便逛逛安平古堡!



喔!居然逛到天黑ㄋㄟ!呵呵~~真是充實的一天啊!


小阿姨說有一家內衣工廠,她都是做知名內衣品牌的...



有一些是樣品,是世界獨一無二的,而且超級便宜的啦!


又很好穿,型也超漂亮的,忍不住就買了3件,小妹也買了4件,


外面買一件這裡可以買到3~4件呢!真是太划算了啦!



另外還買了2件束褲,要好好塑身啦!才不會越來越虛胖...


老媽跟我說老爸原本是不來的,那是因為我一直都沒找到工作,想看看我過的好不好..


當子女的喔!不管長到多大,當父母的始終在擔心,要他們不擔心似乎是不可能的,


想想真是不孝啊!都結婚了也不能讓他們放心,


老媽跟老爸說:你比我還放不下呀!!


唉!!等我有了工作、還完貸款、不用煩惱錢的問題,或許比較不會煩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