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已經一個月了,怎麼還是沒有人要找我呢?


從之前堅持要找正常班的工作,到現在...什麼都好,工作快點來吧!!


既然要找輪班的工作,我希望我能夠進奇美,


畢竟新水跟福利方面都不算太差,


Honey建議我先隨便找個地方窩窩,等過完年再重新挑一個喜歡的,


但是啊!我一點都不想這樣,我幹麻浪費時間學習了1.2個月,然後離職再重新學咧?


我又不是神經病,基本上我也是一個怕麻煩的人吶!!


原本應徵到一家整形外科,而且面試的結果勝算還頗大,


一個禮拜過去了、兩個禮拜過去了,就是沒接到通知,心裡就知道了,悲慘吶!!


他的薪水挺不錯的,工作不算太忙碌,而且假也不少,適合我這種已婚人士,


結了婚啊!總覺得自己慢慢步向老人,連工作都不想輪大夜了...


後來面試了一家醫美診所,薪水少不打緊,也沒休假,


工作時間呢?早上9點~中午12點、下午5點~晚上9點,下午休息5個小時,所以他們是沒有休假日的!


那三節呢?有啊,休假半天!我哩咧@#$%^


過年呢?休3~5天!這是給薪休假;寒暑假老闆出國,診所休假,這是不給薪地!


工作內容呢?雖是醫美,但是都看,美容啊、皮膚科啊、好像還有內科捏,


而我呢?雖是一名小小的護士,很不幸的因為有美容師丙級,


因此,我不只要做護士的工作:掛號、跟診、打美白針(on IV);


還得做美容師的工作:洗臉、卸妝、護膚...我哩咧!%$#$*)&^


那薪水呢?23000~25000,看老闆娘怎麼算...


唉!我跟10個人說,有9個半都說這份工作不好,太坑了!!


奇美有缺人,病房缺的當然是最多的,不過我還是選擇ICU,


但是,我有興趣的是麻醉護士,昨天做夢居然夢到我去奇美面試,


面試官給了我一份文件,那份文件是只要我能找到3位大官或是有頭有臉的人物幫我寫推薦函,


那我就錄取了,我心想:這是小事,因為小阿姨有認識,她老闆認識的人幾乎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


就算要總統府的推薦都不成問題!!


我就跟小阿姨說這個夢境,小阿姨說我壓力太大了,找不到工作心裡面的慌亂他可以體會,


雖然每天幫小阿姨做事,但是畢竟不踏實,小阿姨說下禮拜找個時間上台北好了,


去問看看為什麼這麼不順利,唉!繼續來去搜尋有沒有職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