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Honey被通知要調職去台南,隔一個禮拜就已經到台南去上班了,


那我呢?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只好跟著去啦!


那工作怎麼辦啊?沒辦法啊!只能在找了啊!


不會半年後又要調職回高雄了吧!如果如此就離職!唉...


但是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找工作、找房子,談何容易呀?


哈!小阿姨那剛好有一間空房等著出租,5000塊錢包水電耶!真是太傻眼了...


而且阿姨"撒咪蘇"不跟我們收押金,哈哈!正好適合我們這種窮人家,


嘿嘿!阿姨,謝謝你肯收留我們啦!


我們大約算了一下,一個月將近可以省下5000塊錢的支出,


包括水電費、管理費、房租,如果阿姨願意的話,去她家白吃白喝也可以省下一筆唷!


因為他那裡算是學區,大部分都租給學生,房租才會這麼便宜,


而且,雖然我沒實際看到那間房間多大,但有稍微瞄過,感覺不小耶!


還附傢俱,這是前一個房客留下來的,因為帶不走,正好,因為我們沒有傢俱...


下個月就要在台南展開新生活了,都覺得我像遊牧民族了啦!


沒關係,打不倒我的啦!哈哈!我會努力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