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大早就被媽媽叫住,要我幫他量血壓,


想說有什麼好量的啊!?我要吃早餐,吃完早餐還要趕上班耶!


媽媽說她覺得頭很脹、快要爆了,於是乎,先量了再說!


怎樣,應該很高吧!140幾喔!對啊!你有看到喔!要小心啦!有空要出去走一走啦!


那明天就去走,你要去嗎?我當然是沒問題啦!


你好你老公不一定好啊!唉唷!現在電動他又不用自己打!外掛喔!對啊!


於是呼!我就跟Honey說明天要跟爸媽出去走一走!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去哪?反正隔天就知道了!


今天是元宵節,想說不如去看花燈,


沒想到媽媽他們就是要去關渡宮,拜拜兼看花燈,


哇!有多久沒上關渡宮看花燈了呢?往年每年都會去,不知何時,大家都忙碌著.....


今年的花燈很特別,並沒有應景的小豬,走的卻是懷舊風!


5、60年代各行各業的情景,一走進去,彷彿置身5、60年代,


這是一個特別的感受,沒有花俏的點綴、也沒有奢華的霓虹....


一切那麼自然、那麼純樸!心底漾滿了感動.....


但是,我居然沒帶相機出門啦!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