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2(1Y9M22D)


這是上次去幫小柚子買內褲時,Honey一直想幫小柚子買的衣服


真的很可愛,但是因為我覺得很貴,所以當時買不下手


 


 


這次想幫小柚子買薄的長袖衣褲


因為搞了很多防蚊的配備,蚊子仍舊找上小柚子


乾脆穿長袖的睡覺算了,省得又一堆蚊子


 


 


這次Honey又看到這套吊帶褲


一直覺得很可愛,我覺得喔!Honey有種不買對不起自己的FU


我還是覺得很貴,Honey說我們都沒在幫小柚子買衣服


就這次奢侈一下吧,出去玩穿也很可愛


好吧!!也是啦,小柚子的衣服幾乎都是恩典牌


不然就是特價商品,這麼貴的大概就是這一套了吧


 


 


去到店裡才突然想起來,之前珮珮有給我好幾件薄的衣服


剛好可以拿起來穿,拿起來才發現~太小了啦


雖然比較小,但是還可以啦,不過下個月大概就不能穿了


 


 


還發現這件小女生的衣服,很便宜


之前跟秋說:我們台南有一間賣小孩衣服很便宜的店喔


秋說:阿怎麼沒幫我買??


所以這次看到這個衣服很特別、很可愛,就敗下去了


秋不讓妃妃單穿裙子跟穿短褲,那彷彿跟蚊子說:來叮我啊


所以她都幫妃妃穿長褲,所以我說可以幫妃妃穿內搭褲


但是妃妃穿內搭褲都覺得很大件,不然穿褲襪啊


有一次妃妃大便,換完之後整件褲襪都是屎味


從此之後秋就不讓妃妃穿褲襪了


我原本要幫妃妃買最小件的內搭褲,又怕妃妃穿不下


所以買大一號,希望妃妃穿起來剛好


 


 


我覺得那家店還是不能常去


因為東西都很便宜,一不小心就會失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